為護幼女退賊 女租客與房東同負傷

洛縣鐘花市一婦女返家正遇屋內竊賊,和屋主同遭竊賊毆傷。Abc7

洛杉磯綜合報道

近日洛杉磯地區治安敗壞搶案竊案頻傳,洛杉磯縣鐘花市(Bellflower)一戶居民在周五晚上出外返家後發現住家遭宵小入侵洗劫,屋主和女租客與兩名男子搏鬥反遭竊賊毆傷。

根據《abc7》報道,洛縣警局表示這起意外發生在3日晚上10點左右,住在後院小房的女租客Patricia Heredia帶5歲女兒看完電影返回位於Bayou Avenue 的住處時,發現住處遭宵小入室盜竊,一進門發現住處東西被翻得滿地都是。為求5歲稚女安全、她先將孩子帶回車上鎖在車內、報警後走到車道前想詢問屋主夫婦屋內狀況,沒想到年老男屋主正與一名嫌犯搏鬥,而另一名男子則朝她的臉上飽施以拳、兩嫌則趁亂慌忙逃逸。

男屋主擁有該房產以及後院Heredia的獨立小房,手臂有數處瘀青和嫌犯咬傷痕跡、牛仔褲上濺滿血跡,頭上也已縫合數針。

Heredia說車上的五歲女兒幾乎全程目睹遭施暴過程,整個嚇到不能言語,但她說車上女兒沒受傷是不幸中的大幸。

附近鄰居說,這兩名竊賊試圖將整個保險箱搬走,但在翻越水泥牆時掉落。目前尚無嫌犯的相關描述,尚未逮捕任何人。全案正由警方調查中。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