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謨弟弟被炒前 再涉性騷擾指控

克里斯‧柯謨已被CNN解僱。美聯社

本報訊

 

於上周被CNN解僱的前州長柯謨弟弟克里斯•柯謨,原來也正面臨一名前同事提出性騷擾指控。
《紐約郵報》報道,代表原告的律師卡茨於1日已聯繫CNN,並告知有關指控內容。該報稱,對51歲克里斯•柯謨提出未知指控的女性,是來自另一間新聞網絡的前「初級同事」。這一指控與4個月前導致柯謨面臨彈劾的一連串指控無關。
據報道,目前尚不清楚這名女性的指控說法,是否影響了CNN解僱克里斯•柯謨的決定。原本於上月30日,即CNN獲知有關指控前,年薪600萬元的克里斯•柯謨被無限期停職。
CNN表示,「根據我們收到關於克里斯•柯謨為其哥哥辯護的行為報告,我們有理由終止合同。當本周新指控出現在我們面前時,我們亦已認真對待,認為沒有理由推遲立即採取行動。」
同時代表柯謨指控者貝內特(Charlotte Bennett)的卡茨說,她的當事人挺身而出,因為她對克里斯•柯謨在回應對其兄長指控時發表的聲明感到厭惡。
於今年9月時,在ABC新聞與柯謨共事的羅斯(Shelley Ross)表示,對方曾於2005年一次聚會上不恰當地觸摸了她,「他放下一隻手緊緊抓住並擠壓我的臀部」。克里斯•柯謨隨後表示,這起事件與性無關,他事後已道歉。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