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碌崙秋季威信足球訓練班 5日舉辦畢業頒獎儀式

布碌崙秋季威信足球訓練班頒獎儀式合影。張之銘攝

本報記者張之銘紐約報道

 

由美國繁榮華埠總會攜州參議員郭納德(Andrew Gounardes)、州眾議員白彼得(Peter Abbate)、與市議員紀思庭(Justin Brannan)辦公室聯合舉辦的布碌崙秋季威信足球訓練班於12月5日下午,在布碌崙8大道華社舉行畢業頒獎儀式,吸引了數十位華裔孩童與家長出席。
此次頒獎儀式於當天下午近4時,在8大道交65街舉行。白彼得與紀思庭華裔助理陳偉儀等多位民選官員及其華裔代表等各界嘉賓出席此次儀式,並為完成本次秋季訓練班的數十名華裔學員頒獎。
據繁榮華埠總會會長田士銳介紹,此次於9月5日至12月5日進行的秋季訓練班在15名義工教練、助教、及助理的指引下,幫助4歲至15歲間的逾100名學員分三組完成了學習。
在本季的最後兩周中,主辦方還安排了友誼賽,讓四歲至六歲組別的四隊隊員及七歲至15歲的六隊隊員展開角逐,並為每組的冠亞軍球員頒發獎牌。
據主辦方介紹,此後為四歲至16歲的男女球員舉行的冬季室內足球訓練班,將於2022年1月16日至4月10日的每個周日,在布碌崙11大道交62街的大型室內體育場內舉行。
為期12周的訓練班將分為早班的中午12時至下午1時25分與晚班的下午1時35分至下午3時。
感興趣的民眾,可撥打電話號碼(917)660-2402同田士銳聯繫,或撥打電話號碼(917)224-6675與鄭女士聯絡。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