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第90次達陣連線 布萊迪/格隆升至歷史第二

格隆(左)與布萊迪(右)連線達陣後,以頭盔相碰的方式慶祝。法新社

當今最恐怖的四分衛與接球手連線組合是誰?坦帕灣海盜的湯姆.布萊迪與近端鋒羅布.格隆考斯基一定會被很多人提及。5日常規賽,海盜30:17射落獵鷹,布萊迪和格隆合計完成兩次達陣,總次數已達90次,升至歷史第二位。

上賽季,格隆跟隨布萊迪來到海盜就已經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他在超級碗中兩次接到布萊迪的達陣傳球,二人攜手成為季後賽達陣連線最多的組合。如今,他倆在常規賽也有上佳表現——5日對陣獵鷹,格隆先是在第二節接住了布萊迪的27碼傳球完成達陣,又在第三節接住了布萊迪的11碼傳球梅開二度。憑藉這兩次達陣,二人生涯合計完成達陣連線90次,排在NFL歷史第二位,僅次於前小馬四分衛佩頓.曼寧和外接手馬文.哈里森的112次達陣連線。

格隆本賽季雖然長期因傷缺陣,但是在開季初和復出後均有上佳表現。上周海盜對陣小馬的比賽,他就已經7次接球推進123碼創下賽季新高。本賽季格隆的場均接球碼數達到63碼,而上賽季他這一數據只有38.9碼,本賽季7場比賽中則已經完成6次達陣。

「本賽季最大的不同就是感覺舒服。」格隆在接受採訪時談到了自己在海盜的第二個賽季。「只要知道戰術手冊,知道一切是如何運作的,了解我所有的隊友,你就能打得更加舒服。」

至於布萊迪,他很有可能在44歲的年齡再衝擊一次常規賽MVP,甚至超級碗。

其他場次,巨人9:20海豚;小馬31:0德州人;老鷹33:18噴氣機;紅雀33:22熊;閃電41:22猛虎;華盛頓17:15突襲者;美洲虎7:37公羊;烏鴉19:20鋼人;淘金23:30海鷹;野馬9:22酋長。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