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利瓦組PAC 目標直指舒默

本報訊

 

組織「守護天使」創始人斯利瓦在市長競選落敗之後並沒有停下腳步。他已表明打算繼續留在共和黨內,並發起了一個新的超級政治行動委員會(Super PAC),旨在擊敗明年競逐連任的參議院民主黨多數黨領袖舒默。
《紐約郵報》報道,斯利瓦表示,他的「拯救參議院」(Save the Senate)政治行動委員會,計劃籌集數百萬元來打擊舒默並提拔舒默的共和黨對手。
網站上已開宗明義寫上:立即阻止舒默。
斯利瓦在網站的使命聲明表示,「雖然我們在市長競選中表現不佳,但我的變革運動仍在繼續。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致力於推進共和黨的價值觀和優先事項,並讓自由派精英對紐約和美國的失敗負責。接下來:參議員舒默。」
他續道,「在政府任職近50年後,舒默已被證明是一位無能、渴望權力的職業政客。作為參議員,舒默只是在周日的新聞發布會上做出了空洞承諾。在生活成本不斷上漲、醫療系統支離破碎、公立學校苦苦掙扎和缺乏可負擔住房之際,很明顯,舒默最關心的是讓自己和親信繼續掌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