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顯輝蟬聯美國英端工商總會2022年度副總理

中華總會館總董暨主席團、盟友金門協勝的好兄弟親臨祝賀,與英端工商總會首長同仁及僑界友好在聯歡晚宴上合影。 姜家譽攝

英端工商總會及屋崙英端分會首長在聯歡晚宴上向嘉賓敬酒。馬紅兵攝

( 僑社記者馬紅兵報導

美國英端工商總會於12月1日舉行會員大會,開票選舉2022年度副總理,匯聚英端總會及屬下八個分會的會員投寄選票,依章開票選出新年度副總理人選。現任英端副總理李顯輝以最高票勝出,獲選蟬聯美國英端工商會2022年度副總理。祝賀李顯輝再度出任英端副總理。

晚上六時,英端工商總會假座華埠康年酒家舉行聯歡慶會。中華總會館總董暨岡州總會館主席曾卓然、寧陽總會館主席朱汝湛、寧陽資深商董伍璇燦、肇慶總會館主席司徒仲山、中華通事黃國康、中文助理李殿邦;英端工商總會總理鄧偉民、副總理李顯輝;元老黃華璽、李彪、劉榮浩;書記長王學鵬;英發源俱樂部顧問李天民;部長關卓鋒、副部長黃燦輝;屋崙英端工商分會會長黃榮治;元老鄧文國、黃龔蔓莉等手足及嘉賓出席共慶。

蟬聯副總理李顯輝致詞感謝英端全體同仁的信任,感謝各位前輩元老的教導,還有今天出席晚宴的中華總會館總董暨主席團、英端總會及分會手足、盟友金門協勝的好兄弟,以及僑界友好的支持與鼓勵,在此致以衷心的感謝。他希望在未來一年里,繼續與總理鄧偉民及同仁攜手同心,推動英端在新年度會務邁向新的征程。

中華總會館總董曾卓然祝賀李顯輝再度出任英端副總理,並贊揚他為人謙厚,處事認真,這次高票當選連任可喜可賀。並祝願英端工商總會在新的一年會務蒸蒸日上,更上一層樓。

英端資深元老黃華璽、李彪相繼致祝賀詞,贊揚連任副理李顯輝服務英端多年,在李氏總公所擔任要職,資歷深厚,經驗豐富,深得大家的贊許與肯定,現在再度出任英端工商總會副總理, 可謂眾望所得,實至名歸。

英端工商總會將於2022年1月1日元旦日舉行新一屆正副總理暨職員就職典禮。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