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區持刀連環案 11歲學生校內遇劫

警方目前正通緝涉事疑犯。NYPD圖片

本報訊

 

警方正搜捕一名與2宗犯罪有關的持械襲擊者。疑犯曾闖入一間中學內以刀威脅一名學生。
NBC新聞報道,當局稱事發於1日下午在皇后區Robert A. Van Wyck中學的洗手間內,持刀男子以刀指向11歲男孩的胸膛。據報道,疑犯於下午2時30分左右進入學校。
持刀男子涉嫌向學生索錢,當男孩說他沒有錢時,對方拿著了他的水瓶逃離現場。
警方表示,學生在被劫期間沒有身體受傷。
當局稱,男子於5分鐘後在附近第85大道夾帕森斯大道的一間熟食店,與一名51歲男子發生爭執,並企圖用刀刺向受害者的喉嚨。幸好當時利刃沒有觸及脖子,於是襲擊者繼續揮刀攻擊,多次割開受害者的夾克。疑犯再次逃離現場,而51歲男子沒有受傷。
涉事學校發言人表示,「我們正在與紐約市警務處和學校社區密切合作,調查並確保大樓安全。」市警發布疑犯通緝海報,希望把傷人者繩之以法。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