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法教育學院,聯袂全美中文學校聯合會 舉辦通往大學之路教育講座及學生評鑑測試活動

(工商新聞)北加州地區的家長注意了!Flex College Prep新法教育學院,聯袂全美中文學校聯合會 將於12月11日周六下午1時至5時在北加州位於Milpitas市的華僑文教中心,舉辦通往大學之路教育講座及學生評鑑測試活動,歡迎北加州地區中文學校的家長及學生踴躍報名參加。

通往大學之路的教育講座及學生評鑑測試活動將於12月11日周六下午1時至5時在北加州Milpitas華僑文教中心 Culture Center of TECO in San Francisco – Milpitas, 100 S. Milpitas Blvd, Milpitas, CA, 95035盛大舉行 。 相信身為家長的您一定會關注這個教育盛事的。講座中會替高中學生提供最新大學入學申請過程中的內幕及鮮為人知的祕辛。講座的目的是替家長釐清整個申請大學的過程並且提供可靠及信賴的資訊;進一步幫助學生及家長事先製定成功的大學入學申請或申請表格的策略 。活動內容包括有升學講座,主題含概為什麼加州大學入學越來越困難?私人立大學的入學指標為何?標準化考試仍然有必要去考嗎?AP考試及課程要多少門才足夠?課外活動的重要性等。除上述主講廳的講座外,Flex College Prep新法教育學院還規劃英文、數學評鑑考試Lexile、大學主修及SII生涯評估,以上2項活動適合6至10年級的學生參加。

通往大學之路升學講座所邀請到的講員皆為一時之選,這是一個十分難得的機會家長及學生可以一次與這麼專業的升學諮詢團隊面對面及了解現今繁鎖又複雜的升學過程。陣容堅強,分享最新入學信息,值得家長及學生來聆聽!今年的加州大學申請會變得越來越困難,因為今天洛杉磯加大及其他加州大學的排名不斷的上升,所以加州大學申請會越來越難。因為所有加州大學都要找尋頂尖的學生。有鑑於此,入學的作文及自傳相對而言也變得非常重要。入學自傳扮演著臨門一腳的角色,絕對不可以輕易忽視。非常到位及令入學審核官青睞的入學作文也會改變整個申請過程,所以入學自傳是非常致關重要的一環。講座的訴求及目的是讓8至12年級的學生及家長得到正面及正確的訊息;以便在替子女規劃大學入學申請的過程當中能夠更有效率。

大學入學申請過程越來越複雜,每年也有不少的變化,及早了解此過程並趁早安排實為上策。您一定得帶子女來看看、多了解!註 及報名方式電洽 510-673-2219 Flex College Prep新法教育學院活動召集人Peter Ho。機會難得,北加州僅此一場,場地及座位有人數限制, 報名從速,以免向隅, 額滿即止!您子女的成功是我們的驕傲;歡迎上網查詢Flex College Prep 各分校詳情;並預約一次免費的SAT或ACT考試及和升學顧問面談 。 活動免費入場,華裔家長們,您還在猶豫什麼?快點拿起電話,並撥打報名專線:510-673-2219,預約您的座位!

Flex College Prep新法教育學院,用心辦學,誠實可靠、專業負責,無論你的大學夢想為何,我們可以協助你美夢成真,進入你心中理想的大學!了解最新大學申請動態,掌握子女學習方向,知道課堂以外的一片天,您子女學習方面的成功,申請到心中夢想的大學,是我們的驕傲!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