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僑中文學校 疫情期間采用網絡遠程形式授課 廣受家長和學生歡迎

位於舊金山華埠,有著一百多年歷史的南僑中文學校,自去年疫情暴發以來, 本著確保每位教職員工及全體學生的生命安全,一直采用 zoom 網絡遠程形式進 行授課,受到家長和學生的歡迎。現在,盡管疫情有所好轉。但新的變種病毒仍 不斷出現。

鑒於此,南僑學校經校董會商議,決定下學期仍采用zoo的網絡形式進行授課。開學上課時間為:課 後 班 2022年1月3日 星期一至五上課時間: 4:30—6:00 開設班級:二年級、三/四年級、六年級/初中 星期六班 2022年1月 8日 上午中文班上課時間:10:00—12:20 開設班級:六上三年級、六上四年級、六上五年級 中午中文班上課時間:1:00—3:20 開設班級:六中幼稚班、六中初一、六中初三 課外珠心算班上課時間:1:00—2:30 課外畫畫班上課時間:2:40—4:10,星期日班 2022年1月 9日 上午中文班上課時間:10:00—12:20 開設班級:日上初二、日上高一中午中文班上課時間:1:00—3:20 開設班級:日中二年級、日中六年級、日中高二/高三 。

在這非常時期,舊金山領事館、佛山市外事僑務局、佛山市南海區外事僑務局 分別向南僑學校慷慨捐贈了大批書籍、文具及DVD影碟,為同學們在疫情期間增 添了新的閱讀資源,開拓了學生們的視野,讓同學們再次感受到祖國無微不至的 關懷。他們在作文中紛紛寫道: 采用zoom網絡遠程形式進行授課,受到家長和學生的歡迎一定要學好中文,做一個地道的中國人。南僑中文學校供稿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