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上旋律」華府大專聯攜手深圳商會 助力2022冬奧系列活動圓滿舉行

大專聯助力2022北京冬奧系列活動—「冰上旋律」大型公益表演。

本報華盛頓訊

 

一年好景君須記,最是橙黃橘綠時。伴隨著初冬銀杏黃的飄飄灑落和陣陣涼意的微寒,華府大專院校校友會聯合會助力2022冬奧系列活動之三—「冰上旋律」大型公益冰上表演 ,這一幅被銀杏妝點,被暖陽照耀的的美好溫暖圖畫於2021年的11月28日周日下午在美國東部地區最大的The Gardens Ice House 的Patrick 冰場隆重揭開了它神秘的面紗!
這次活動不僅受到了大專聯各個校友會的熱烈響應,並且在整個大華府社區中也備受關注,得到了廣泛的參與和支持!演出現場除了迎來各社區的代表們,更是非常榮幸地邀請到了馬里蘭州議員Susan Lee前來欣賞表演並為花滑健將們加油為冬奧助力!這次活動的獨家贊助單位,大華府深圳商會的現任會長李珊蓉女士也應邀出席。中國駐美大使館公使銜參贊兼總領事鐘瑞明發來祝賀視頻,感謝大專聯等主辦單位為擴大冬奧會影響力,加強中美交流作出的貢獻。
總指揮繆傳奇歡迎和感謝大家的到來,宣布活動開幕,現任大專聯會長李民先生代表主辦方發表了熱情洋溢的講話,對贊助商、參與表演的運動員,工作人員表達了由衷的感謝,強調了詮釋奧運文化,傳播「更快,更高,更強,更團結」的奧林匹克運動精神的活動目的,並預祝冬奧健兒創造奇跡都取得好成績。馬里蘭州參議員Susan Lee感謝主辦方為年輕的花滑運動員特別是亞裔提供了一個展示才藝、提升影響力的舞台,讚賞運動員及家人為花滑運動所付出的努力。贊助商大華府深圳商會會長李珊蓉表示,活動不僅弘揚冬奧精神,也傳達了積極參與運動健身、抵禦新冠的心聲。「You are the Miracle」的音樂和歌聲在場上響起,開啟「冰上旋律」大型冰上表演。開場曲的領唱者Alice Chen,曾獲得2019哈維好聲音比賽青少年組第一名。伴隨著溫暖歡快的旋律來自馬里蘭的花滑小將Sylvia Johnson率先出場,身著大紅色花滑美裙的她步伐輕盈流暢,技術嫻熟,非常的活潑可愛。舞姿與歌聲相映成輝,給人以美的享受。
隨後兩位美國國家隊成員、花滑名將,來自Baltimore FSC 的Ting Cui和來自SC of Wilmington的Luke Wang先後登場表演。兩人都傾情為觀眾帶來了兩首歌曲的精湛表演,Ting Cui表演了不少高難度的跳躍動作,嫻熟的後外點冰三周跳接後內三周連環跳,各式飛燕轉和駝轉等高超技藝和唯美身姿迎來觀眾的掌聲陣陣。Luke Wang伴隨著星球大戰背景音樂的表演極具節奏感和震撼力,仿佛把觀眾又帶回到了星球大戰的緊張和刺激的場景之中,各種空中飛躍和旋轉看得現場觀眾眼花繚亂,心花怒放,博得滿堂喝彩。
來自Worthington Valley FSC的Paige Maglalang為觀眾朋友們呈現了濃烈的西班牙探戈風格,表演盡顯熱情和張力。來自維州SC of Northern Virginia的Edward Zhou和來自維州Washington FSC的Alan Fu兩位小帥鍋上演了冰上的激情和速度,呈現出小小男子漢的陽剛帥氣。來自White Rose FSC的Mia Eckels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冰上公主,動作柔韌性和協調性非常出色,她的跳躍高飄輕盈,旋轉優雅精致,將舞蹈和運動完美地結合在一起。她場上經驗豐富,即使是在音樂卡斷的時候依然訓練有素表現沉著,出色地完成了表演,充分展現了她的成熟和穩重。
整場冰上表演中總共有來自馬里蘭州、維吉尼亞州、特拉華州和賓夕法尼亞州的七位優秀花滑青少年運動員在冰上盡展身姿,酣暢淋漓地表演了各自曾在比賽中獲得優異成績的曲目,博得觀眾們的陣陣熱烈掌聲。最後由全體花滑健將一起上場,為所有觀眾獻上2022冬奧主題曲「一起向未來」,將整場演出推向高潮,給晚會畫上濃墨重彩的一筆。觀眾朋友們給參加本次表演的花滑健將們高度的讚賞和評價,演出結束的時候,大家還是意猶未盡,戀戀不捨地離開。參加活動的朋友們尤其是小朋友們親自上冰,體驗了激情冰雪的美妙和壯麗。
活動現場巨大的支持冬奧的橫幅上也吸引眾多的觀眾朋友們熱情地簽上了自己的名字,表達了對2022冬奧的支持和美好的願望。大專聯不久將會把乘載著僑胞們美好心願和祝福的橫幅轉交給本屆冬奧會的組委會。本年度的助力冬奧系列活動,除了現在還在進行中的騎行,跑步健行活動之外,華府大專聯還將在2022北京冬奧會開幕之前舉辦滑雪活動。歡迎大家關注活動信息並一起來參與,弘揚奧林匹克精神,共同祝福,共同享有,共同築夢。

 

七位優秀花滑青少年運動員做了精彩的表演。

美東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