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兒童感恩節送溫暖 為老人奉獻愛心音樂會

參加愛心音樂會的孩子們和老師一起合影。主辦方供圖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今年的感恩節氣溫降低到冰點,但位於Bedford的彩虹成人日間護理中心卻充滿溫暖與歡樂。二十幾位華裔兒童為老人們獻上精彩的愛心音樂會,他們的表演博得在場老人們的熱烈掌聲。
他們當中最小的只有4歲半,為了這次音樂會,從服裝到曲目每個小朋友都作細致的挑選,精心的準備。與主持人互動的環節中,稚嫩的童聲天真的回答贏得在場觀眾陣陣笑聲。藝丹鋼琴工作室的郭藝丹老師說疫情前,孩子們都會在感恩節為老人們表演,今年恢復演出她覺得非常開心。
馮麗麗老師帶著劍橋中文學校,萊星文化中心和她的工作室的學生們為老人們演唱了歌曲《青春修煉手冊》、《送別》、《聽我說謝謝你》及舞蹈《靈動》。
音樂會後,孩子們齊聲演唱生日快樂歌為11月的老壽星們慶生祝福。老人們激動地說,孩子們的表演太棒了,感謝他們的到來,與我們共度一個歡樂的感恩節!
據主辦方介紹說,組織這次活動的意義在於尊重愛護老人,服務社區,讓孩子們從小做起。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