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波士頓學校委員會成員再獲吳弭任命 將繼續為波士頓多元化的公立學區服務

吳弭市長宣布重新任命洛雷娜·洛佩拉和拉斐拉·波蘭科·加西亞為波士頓學校委員會成員。市政府供圖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11月30日,吳弭(Michelle Wu)市長當天宣布重新任命 洛雷娜·洛佩拉(Lorena Lopera)和拉斐拉·波蘭科·加西亞(Rafaela Polanco García)為波士頓學校委員會成員,任期將於2024年1月1日結束。洛佩拉是波士頓公立學校(BPS)家長,拉丁裔教育執行董事,現任波士頓學校委員會成員。波蘭科·加西亞還是BPS家長和現任波士頓學校委員會成員,並擔任St. Stephen’s Youth Programs的家長參與和組織總監。今年7月22日,前市長 金珍妮任命洛佩拉和波蘭科·加西亞為波士頓學校委員會成員,他們的任期與珍妮市長的任期一致。波士頓學校委員會是BPS的管理機構。

吳弭說,洛雷娜·洛佩拉和拉斐拉·波蘭科·加西亞竭誠服務,確保公立學校與每個家庭都有聯繫。我很高興並感謝重新任命這些熱情的社區領袖,他們一直倡導我們學校系統的公平、包容和可及性。他們都將繼續努力支持家庭、教育工作者和社區成員,並倡導我們的學生應得的高質量教育。
波士頓學校委員會主席傑里·羅賓遜(Jeri Robinson)說,我很高興能繼續與洛佩拉女士和 波蘭科·加西亞女士合作,共同完成我們作為學校委員會的重要工作。作為委員會,他們每個人都為我們的對話增添深度,我期待他們繼續參與,因為我們推進重要的政策問題,並更加關注家庭和社區參與,洛佩拉女士和波蘭科·加西亞女士在這方面贏得了聲譽在他們的領域中表現出色。
波士頓公立學校負責人布倫達·卡塞利烏斯(Brenda Cassellius)說,我很榮幸能代表波士頓公立學校的孩子繼續與洛佩拉女士和波蘭科·加西亞女士合作。與吳弭市長和整個波士頓學校委員會合作,我們將繼續緊急採取大膽行動,讓每個學生都能在學校和生活中取得成功。
洛雷娜·洛佩拉(Lorena Lopera)是來自哥倫比亞的第一代移民。她擔任新英格蘭拉丁裔教育的執行董事,該組織是第一個由拉丁裔創立並領導的全國性組織,專門致力於為拉丁裔教育創造領導途徑。她是當地組織的資深人士,致力擴大拉丁裔青年和有色人種學生的教育機會。
洛佩拉說,謝謝吳弭市長。很榮幸能繼續在波士頓學校委員會任職。我的教育經歷和我作為波士頓公立學校家長的經歷將繼續指導我對委員會的決定。我看期待與家庭、教育工作者和社區成員合作,使我們的學校系統更加公平、反應靈敏,並為我們所有的孩子提供優質的支持。
拉斐拉·波蘭科·加西亞(Rafaela Polanco García)是住在南波士頓公共住房,並在法律和雙語宣傳背景的移民。她代表拉丁裔社區開展教育活動,包括參與2016年的No on 2運動、幫助通過庇護學校決議以及通過學生機會法案。自2015年以來,她一直擔任南端聖斯蒂芬青年項目的家長參與和組織總監。
波蘭科·加西亞說,很高興有機會繼續代表移民和英語學習者。感謝吳弭市長具有包容性的願景,再次任命我擔任波士頓學校委員會成員的重要職位。我希望繼續促進語言普及,並有尊嚴地代表我的社區。
據介紹,學校委員會負責:定義波士頓公立學校的願景、使命和目標;制定和監督年度運營預算;聘用、管理和評估總監;和制定和審查學區政策和實踐以支持學生取得成就。
學校委員會在學年期間每月召開大約兩次會議,以通過、審查和修改支持教學、學習和提高學生成績的政策和做法。除執行會議外,委員會會議均向公眾開放,設有公眾意見征詢期,並在波士頓城市電視台播出。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