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弭將參加波市聖誕樹亮燈慶典

慶典活動海報。市政府供圖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29日,市長吳弭宣布波士頓市標誌性節日慶祝活動細節,波城公共樹燈照明將於下月2日下午6點至晚上8點。 吳弭市長、波士頓公園和娛樂部和冠名贊助商新斯科舍省(Province of Nova Scotia)將在特里蒙特(Tremont)街遊客信息中心附近舉辦第80屆年度聖誕樹照明活動。格萊美獎得主Darlene Love將成為節日慶典的主角。
吳弭市長將與新斯科舍省省長蒂姆.休斯頓(Tim Houston)一起參加此活動,新斯科舍省第50年向波士頓贈送聖誕樹,以感謝波城在1917年12月6日哈利法克斯港一艘彈藥船爆炸後的救援工作。
吳弭說,在去年的虛擬慶祝活動後,很高興歡迎所有年齡段的居民和遊客回到公園,體驗這一非常特殊的傳統。作為一個城市,感謝新斯科舍省送給波士頓人半個世紀以來這份美妙的禮物。
WCVB第5頻道的CHRONICLE聯合主播Anthony Everett和Shayna Seymour將再主持活動直播,主講嘉賓是格萊美獎得主Darlene Love。此外,《聖誕故事:音樂劇》的演員陣容、新斯科舍省創作型歌手希瑟.蘭金與廣受好評的民謠組合Beolach、R&B轟動一時的Keonte Beals、《夏天:唐娜夏日音樂劇》的演員陣容、波士頓無伴奏合唱團Ball in the House、聖誕老人、紅鼻子馴鹿魯道夫和雪人Frosty將參與活動。
該活動得到冠名贊助商新斯科舍省、主讚助商亞馬遜、主要贊助商Exelon Generation和美國銀行以及媒體贊助商WCVB-Channel 5和波士頓環球報的支持。
使公共花園和公共花園的照明成為可能的「為假期創造共同的光芒」呼籲的贊助商包括林奇家庭基金會和大波士頓會議與旅遊局。如需更多信息,請致電(617)635-4505。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