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佛光會華府協會 歲末祈福活動

本報華盛頓訊

 

歲末已近,國際佛光會華府協會將陸續舉辦一系列活動,冬令愛分享、北卡佛光山彌陀法會暨平日共同修持迴向,讓「人間佛教」落實幫助眾生在人間過著幸福安樂的生活。
一、冬令愛分享:
華府協會於今年一月份針對疫情失業人士發起賑濟日常物資後,深獲華府各界善心人士的響應,捐贈十分踴躍,讓流離失所面對困境的家庭,能夠得到暫時的舒緩和安居。
華府佛光緣於今年九月中旬再度發起「秋季救濟活動」捐贈新的起居用品,讓許多暫住庇護所的家庭可以返回家園重新生活。這活動更是印證了人間佛教倡道的三好四給的行動教育。
歲末的聖誕節是小孩最喜愛的節日,但對物資匱乏的家庭小孩卻是一種奢望。這次華府協會針對馬州庇護所的兒童們發起聖誕禮物捐贈活動,讓他們也能像一般家庭的小孩開心的過節。佛光會本著給人希望、給人信心、給人歡喜、給人方便的四無量心精神,誠摯邀請大家一齊共襄盛舉-寒冬送愛活動。
募集時間:即日起到12月8日止
禮物項目:(新品)
包括:兒童保暖襪、兒童運動襪、兒童貼紙、美術用品(彩色筆、水彩、繪圖鉛筆、橡皮擦、兒童著色本、蠟筆等等)、玩具(益智遊戲、紙牌遊戲、拼圖遊戲、樂高積木、畫圖遊戲)等等。
亦可網購送到佛光緣來喔!
佛光緣地址:BLIADC 328 Main Street, 2nd floor, Gaithersburg, MD20878
電話:240-243-6955
二、2021年為慶祝彌陀聖誕,在家修持活動請到佛光緣或右方連結(https://reurl.cc/ mv2Xb9)索取修持單,透過稱念阿彌陀佛聖 號、讀誦《阿彌陀經》等修持,以此精進念佛誦經之功德,回向社會大眾,讓疫情早日平息,居家都能平安吉祥。寫好後放置佛前。 並於 12月16日前送回佛光緣,以便於彌陀法會做總迴向。
三、2021年北卡佛光山彌陀法會佛經雲:「念佛一聲,福增無量;禮佛一拜,罪滅河沙。」念佛功德殊勝,自悟彌陀本性,滅除煩惱業,更能往生極樂世界,花開見佛,聞悉法音,開佛知見。適逢阿彌陀佛聖誕,北卡佛光山寺特於12月19日,啟建彌陀法會。以此精進念佛之功德,回向檀那福慧俱增,彌陀淨土因緣。屆時,歡迎闔府蒞寺禮佛,同沾法益。無法前來者可於線上視訊參加。彌陀法會通啟可於https://reurl.cc/ mv2Xb9下載,或到華府佛光緣索取。
法會時間:12月19日(星期日)10am-4pm
彌陀法會Zoom ID:879 3272

美東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