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快樂健康月打卡賽」 大華府舉辦第二屆完美收官

大華府第二屆「金秋快樂健康月打卡賽」完美收官。

本報華盛頓訊

 

由華盛頓地區同鄉會聯合會與大華府河北同鄉會共同舉辦,為期一個月的大華府第二屆「金秋快樂健康月」活動11月13日在馬州Cabin John Regional Park完美收官。頭天晚上,大家還在擔心第二天的活動會不會因為即將光臨的一場秋雨而取消,但老天爺非常慷慨地留出了幾個小時的晴天,令組織者大喜過望。
當天上午10點,參加第二屆「金秋快樂健康月」活動的33個代表隊的隊員及代表來到活動現場,每個人的臉上都帶著勝利者的微笑。用組織者的話說,在剛剛過去的一個月裡(9月25日至10月25日),大華府200餘名勇敢的人,用健步丈量土地,用微笑面對困難,隊員們用自己的堅持和努力,交出了超過30000邁的優異成績,等於從華府到中國北京的將近兩個來回。更加難得的是,他們中的許多人已經養成了健步的習慣,有點停不下來了!33個參賽隊分別是:河北快樂友誼隊、河北遠親近鄰隊、河北大好河山隊、河北勇往直前隊、河北健步如飛隊、河北縱橫四海隊、河北醫科大學隊、東北風3H-1隊、東北風3H-2隊、同鄉會聯合會閑庭信步隊、同鄉會聯合會乘風破浪隊、同鄉會聯合會快樂開心隊、同鄉會聯合會風雨無阻隊、同鄉會聯合會秋葉釆風隊、同鄉會聯合會五湖四海隊、黃河夢一隊、黃河夢二隊、健康安徽人隊、華府007隊、湖南暴走湘軍隊、湖南挺進瀟湘隊、哈維行走江湖隊、朝氣蓬勃華北隊、西北踐行者隊、西北策馬奔騰隊、西北信天游隊、海南椰風鼓浪隊、湖北九頭鳥隊、湖北楚天女隊、湖北黃鶴樓隊、甘肅絲路探險隊、江西龍虎山1隊、江西龍虎山2隊、河南披荊斬棘隊。
活動開始,首先由大賽裁判組代表廖偉宣布獲得本次比賽集體優勝隊名單:
第一名:同鄉會聯合會乘風破浪隊,成績:1800分,全卡
第二名:東北風3H-1隊,成績:1732.79分,全卡-1
第三名:湖北九頭鳥隊,成績:1669.92,全卡
第四名:東北風3H-2隊,成績:1590.27分,全卡
第五名:湖南暴走湘軍隊,成績:1295.19分,全卡-4
第六名:河北勇往直前隊,成績:1236.97分,全卡
值得一提的是冠軍得主同鄉會聯合會乘風破浪隊,六名隊員以全卡(全勤)和滿分(1800分,每個人的最後成績都是300邁,這也是組委會規定的極限成績)的成績成功登頂。當他們的代表——同鄉會聯合會會長周剛、同鄉會聯合會秘書長甜貓共同舉起金燦燦的大獎杯的時候,場內響起一片掌聲和讚嘆聲,因為他們所創造的輝煌戰績恐怕今后很難被超越。
在本次比賽中,共有18位勇士在一個月時間裡,完成里程超過300邁,最高者達到400多邁,成為名副其實的勇士,被授予「勇士獎」,他們是:張永志、張優平、趙洪、羅冬青、鄭光、趙彥平、Forest Sun、陳穎、甜貓、向華、喬楠、肖申、楊樹、周剛、蔡春生、曹其軍、李家新、王向陽。
在本次比賽的33支隊伍中,共出現了24對夫妻,其中年齡最大的將近80歲。雙方互相督促,互相鼓勵,一同迎接朝陽,送走夕陽,成為大賽中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在比賽中,共有16支隊伍兌現了自己的承諾,保持全卡。他們是:河北勇往直前隊、河北大好河山隊、東北風3H2隊、華府007隊、黃河夢一隊、湖南挺進瀟湘隊、健康安徽人隊、同鄉會聯合會乘風破浪隊、同鄉會聯合會閑庭信步隊、同鄉會聯合會快樂開心隊、湖北九頭鳥隊、湖北楚天女隊、哈維行走江湖隊、同鄉會聯合會秋葉釆風隊、河南披荊斬棘隊、同鄉會聯合會五湖四海隊。
本次大賽能夠獲得圓滿成功,離不開33位隊長的辛苦努力和付出,他們是本次比賽可親可敬的奉獻者,組委會特別為33位隊長頒發了「領袖獎」。他們是:張永志、商書梅、宋廣明、張明惠、孫殿濤、張永斌、李國彥、趙洪、Forest Sun、張愛軍、宋雪清、張英華、劉艷紅、曾飛鵬、Amy、余本智、甜貓、康雨鑫、沈月亮、李丹、趙世福、老林、高楊、劉純、蔡春生、王建霞、李方、王家蓓、雷曉春、閆格、許榮濤、張樂、季素梅。
閉幕式結束之前,組織者專門安排了一個特殊環節,號召大家為即將在北京舉行的第二十四屆冬奧會簽名助威,當即,便有很多隊員在橫幅上鄭重地簽上了自己的大名,希望以此為祖國送上一份真誠地祝福。本次健康月很活動獲得圓滿成功,也讓大家對第三屆充滿了期待!大家相約2022年金秋時節再見!

 

同鄉會聯合會會長周剛、秘書長甜貓共同舉起金燦燦的獎杯。

美東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