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大專聯助力北京冬奧 「冰上旋律」緊密鑼鼓籌備

華府大專聯助力2022北京冬奧系列活動「冰上旋律」。

本報華盛頓訊

 

大華府大專院校校友會聯合會(大專聯)日前在大華府地區倡導和發起了「同心期待,共向未來」為2022北京冬奧會助力加油的系列主題活動,以大家喜聞樂見的方式和豐富多彩的內容來詮釋冬奧文化,傳播「更快,更高,更強,更團結」奧林匹克運動精神,讓更多的人認識和了解北京冬奧會,為促進美中民間文化交流和友誼盡自己的一份努力。
隨著冬奧的腳步漸漸臨近,助力冬奧的系列活動也將相繼展開。十月份的「同心期待,祝福冬奧」簽名儀式和「美亞杯-走向北京,助力2022冬奧」已成功舉行,現在「冰上旋律」大型冰上表演活動已在緊密鑼鼓地籌備中,將於感恩節後正式登場!
本次活動將在美國中大西洋地區(Mid-Atlantic States)最大的冰場,花園冰場(The Gardens Ice House)舉行。The Gardens Ice House 內總共有5個冰場,其中一個是可以舉辦奧運會賽場級別的冰場,有兩個是美國國家比賽級別的冰場。
活動第一部分的「冰上旋律」大型冰上表演,由享譽盛名的馬里蘭州花園花樣滑冰俱樂部(The Gardens Figure Skating Club of Maryland)和哥倫比亞花樣滑冰俱樂部(Columbia Figure Skating Club)及美東著名的花滑名將們擔綱。兩個俱樂部都有近45年的歷史,都是501c(3)非盈利組織。它們在當地都一直致力於為各種冰滑項目包括男女單滑,雙滑,冰舞,冰上戲劇等培養和輸送優秀冰雪運動選手。馬里蘭州花園花樣滑冰俱樂部擁有各個年齡階段的滑冰愛好者超過100人. 哥倫比亞花樣滑冰俱樂部現擁有年輕的滑冰愛好者超過180人,運動員們都是常態化積極備戰國家級及世界級別的各項冰滑比賽,成績斐然。
此次「冰上旋律」大型冰上表演的其中一個亮點是美國花滑名將Ting Cui的花樣滑冰表演,Ting 7歲開始學習花滑,現在已擁有12年滑齡,曾獲2018花樣滑冰世青賽青少年組銅牌,2019美國國內個人賽排名前五名,是成績卓越的美國國家隊成員。另外還有兩名優秀的花滑小將,Paige Maglalang和Sylvia Johnson。菲律賓裔的Paige六歲開始學習花滑,今年12歲,她曾在2020美東區域賽的Preliminary組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績,並且獲得了2022美東區域賽的Juvenile組比賽資格。美麗俏皮的Sylvia Johnson,是一位可愛的中美混血兒,她五歲開始學習花滑,今年11歲,在訓練場上自信樂觀,是一位極富運動潛力的新星。她們和隊友們將為華府的觀眾朋友們帶來優美的高水平的花滑表演!
本次活動的第二部分為冰上體驗,在冰上表演結束後,參加活動的朋友們根據自身的身體狀況來決定是否要登上具有國際比賽標準的冰場,親自體驗一下激情冰雪的美妙和壯麗。不論您是有意把孩子培養成一位未來的奧運「冰娃」,或者只是多一項運動技能,增加一點生活的情趣,挑戰自我,都千萬別錯過這次集觀賞和體驗為一體,別具一格的「激情冰雪,一起向未來」活動。
活動現場大家還有機會在巨大的支持冬奧的橫幅上簽上您的名字,大專聯會把乘載著您的美好心願和祝福的橫幅轉交給本屆冬奧會的組委會。
除了現在還在進行中的騎行,跑步健行,華府大專聯還將在2022北京冬奧會開幕之前,舉行滑雪活動。歡迎大家關注活動信息並一起來參與,弘揚奧林匹克精神,共同祝福,共同享有,共同築夢。
「冰上旋律」大型冰上表演:
時間:11/28/2021周日 5:00pm-7:00pm
地點:The Gardens Ice House(13800 Old Gunpowder Rd. Laurel MD 20707)
有興趣參加本次活動的話請在活動當天在冰場門口現場購票,每人一票,$5.00一張,包括觀看表演和上冰體驗兩部分活動。如果上冰體驗,可以自帶冰鞋,或另外付費在冰場租鞋。
冰場內室溫在冰點附近,請大家注意著裝,防寒保暖。同時請大家做好必要的個人防護措施,保持社交距離。冰場內有餐廳提供簡單餐飲。
特別鳴謝美國大華府深圳商會對本次活動的獨家冠名贊助支持。感謝哈維中文學校和花園冰場,馬里蘭州花園花樣滑冰俱樂部和哥倫比亞花樣滑冰俱樂部提供的大力協助。「激情冰雪,一起向未來」活動聯繫人:繆傳奇,張樂,李傳明,姜國梁,陳濤,呂萍,李民。

美東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