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郡華人家長聯合會愛心園藝俱樂部成立

俱樂部成員和家長們面對收獲的大捆青菜豎起了大拇指。

本報華盛頓訊

 

蒙郡華人家長聯合會CAPA-MC又一新的學生組織—愛心園藝俱樂部最近宣告成立。這一以成長奉獻為宗旨的組織由蒙郡愛好園藝的初高中學生組成。他們將積極參與播種耕耘,照料菜園,以環保的方式種植農作物。收獲的蔬菜將捐獻給當地有需求的庇護所或食品貨架。通過大家的的共衕努力,愛心園藝俱樂部希望建設一個更加美好的社區。
10月30日星期六上午,愛心園藝俱樂部開展了第一次活動。部分成員開車來到當地菜園,共同合作,採摘了大量青菜,並拆除了菜園圍欄,為過冬做好準備。
當天的勞動收獲相當大,採摘的青菜裝滿了超過35個塑料袋。這些蔬菜隨後作為捐贈的食品被裝箱運往美京華人老人活動中心。
在美京華人活動中心,學生們從車上搬來了所有的青菜。CAPA主席周定美也來到活動中心,對俱樂部的付出和努力表示支持,並在分發蔬菜前,向老人們簡要介紹了俱樂部的情況。最後,俱樂部成員們將青菜親手遞交到那些在Bingo游戲中獲勝的幸運老人手中。
通過這次採摘蔬菜及分發給老人們的活動,愛心園藝俱樂部加強了與需求者之間的聯繫。學生們表示將在今後繼續用環保的方式努力種植蔬菜,並與社區分享他們的勞動果實。

美東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