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華府華人高爾夫俱樂部 2021年度總冠軍賽結束

大華府華人高爾夫俱樂部2021年度總冠軍賽結束。

本報華盛頓訊

 

蕭蕭秋風已逐漸被寒風代替,霜降是秋天的最後一個節氣,之後,冬天就要來了,今年的霜降連著幾天陰陰陣雨,把樹葉打掉了,把寒風刮來了,可是卻在10月30日大華府華人高爾夫俱樂部(Washington Chinese Golf Association,WCGA) 2021年度總冠軍賽這一天,終於雲開霧散,迎來了萬里晴空和似火的秋日驕陽。
大華府華人高爾夫俱樂部(WCGA)2021年度總冠軍賽於10/30/2021在享譽盛名的Maryland National 高爾夫球場舉行。
Maryland National 高爾夫球場坐落在馬里蘭州中部,距離弗雷德里克(Frederick)市僅有10分鐘的路程。Maryland National高爾夫球場是世界知名建筑師 Arthur Hills設計,建在美麗連綿起伏的山丘上,可讓你欣賞卡托克廷山脈(Catoctin Mountains)的美景. Maryland National高爾夫球場是馬里蘭州最好的公共球場之一。
激烈的比賽結束之後,大華府華人高爾夫俱樂部2021年度總冠軍賽頒獎儀式在華府著名的中餐館川陝名吃隆重舉行。「川陝名吃」剛剛被華盛頓郵報評為大華府地區最好的25個休閑餐廳。
大華府華人高爾夫俱樂部2021年度總冠軍賽獲獎獎項如下:
2021年度總冠軍:Wei Hong
2021年度排名積分前十名:1.Wei Hong;2.Alex Ju;3.Jianfeng Zhu;4.Kit Lee;5. Qin Zhang;6.Kee Tung;7.David Yang;8.Peter Ping;9.Zhonghui Wang;10.Eric Ruan。
優秀義工三位:Peter Ping,李卓,張珂。
特殊貢獻獎:Angela Zhang,Annie Wang。
祝賀洪偉先生榮獲2021年年度總冠軍!這個年度總冠軍實之來的不易!不僅要在年度總冠軍賽上拔得頭籌,更是要在一年中所有的俱樂部排名賽中也要有極佳表現!
今年的的年度總冠軍實至名歸!洪偉先生也是WCGA 群的群主,是最熱心積極最力所能及為所有俱樂部成員辦好比賽忙裡忙外的大管家!
同時也祝賀所有獲獎的義工!義工們為了俱樂部的各項事務勤勤懇懇任勞任怨!謝謝你們!經過義工團隊和會員們的共同努力,WCGA 已經運營一年多,有註冊會員80多名,成功舉辦了多場高水平的比賽,如今會員們熱情高漲,各個摩拳擦掌,期待在下場比賽中打出好成績。
有意加入者請聯系俱樂部的義工團隊成員:王仲會,李卓,天天,朱建峰,Peter平,張珂,崔苑,洪偉。也可登錄俱樂部網站了解更多信息http://wcgatour.org。

美東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