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ACC第39屆周年在線慶典 恭賀生辰展望未來

CCACC耆老以及員工觀看39屆周年在線直播慶典。

本報華盛頓訊

時光荏苒,創辦於1982年的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迎來了39歲的生辰。作為大華府地區屈指可數的華人經營之非營利性社區組織,中心一直向著標竿全方位地拓展,力求精進,提升服務的質與量。經過39年的發展,中心多元化服務之範圍惠及幼齡至百歲高齡的各年齡層,有口皆碑。
今年的周年慶典活動已於11月6日周六上午10點通過Zoom和YouTube直播,成功舉行。因應疫情,這是CCACC第二年舉辦線上周年慶典活動,活動內容包括年度回顧、年度報告、各界貴賓致詞、感謝義工、表彰資深員工、各類社團表演以及幸運抽獎等活動。直播當天便創造了CCACC線上活動當日瀏覽量之最,歡樂日間保健中心ADHC近250名耆老以及員工更是齊聚大廳,通過超大液晶顯示屏,觀看直播活動。
慶典一開始,由中心會長李志翔先生和董事長鄧中柱先生先後致詞。緊接著播放年慶工作小組精心制作的年度回顧剪影,內容主要體現了自新冠病毒COVID-19大流行以來,中心秉持信念,毫不松懈的推進各項服務,例如為歡樂日間保健中心的耆老送餐、送診、慰問;設立新冠病毒中文信息專線,為社區提供確實信息;設立新冠紓困信息諮詢專線,為有需要的居民和小企業提供政府各類紓困項目的申請信息;主辦或協辦多場講座,從不同角度提供紓困、抗疫、教育等方面的信息;協助紅十字會舉辦捐血活動;為常青社會員提供營養午餐以及線上活動;調整免費報稅服務方式和各個教學項目;開辦電腦技術中文班,提升老年人電腦技能;深入社區推廣2020人口普查,並積極響應反仇恨亞裔犯罪等等。
特別是在全球抗疫過程中,一直居於重要角色的中心,不僅捐贈2萬多個醫用口罩,依然開放美京健康醫療中心的泛亞義務門診,還成為首家獲蒙郡相關機構授權的亞裔社區組織,設立新冠疫苗接種站,並自2021年2月至今,舉辦多場疫苗接種服務,幫助近兩千居民獲得免疫。
隨即,李志翔會長進行年度報告,並分享了來自9位貴賓的賀詞短片。9位貴賓是分別來自聯邦、馬州和本地的行政官員與領袖。他們高度讚揚CCACC多年來對社區的貢獻,特別肯定CCACC在疫情期間發揮的「眾志成城」精神。其後的義工表彰環節,CCACC有多位義工獲得總統義工服務獎,其中4位獲得終身成就獎,6位獲得金質獎,1位獲得銀質獎,6位獲得銅質獎,更有多位服務5到25年不等年限的資深義工,受到表揚。同時,特別推出了在CCACC多次疫苗接種站服務的義工剪影。義工的無私奉獻精神,是鑄就CCACC今日輝煌的原動力之一。
此外,CCACC員工的同心協力是中心發展的基石,這次慶典特別表揚了工作5年和10年的員工。
直播的社團表演體現了CCACC中心社團豐富多彩的表演風格和藝術風貌,更加展現了中心會員的精神。在緊張的抽獎項目裡,會長李志翔先生和副會長張麗芳女士,分別揭曉了52名幸運會員,包括4名大獎得主。今年抽獎增設免交會費獎項,以感謝中心會員多年來的支持。
李志翔會長在直播結束前,再次表達謝意,感謝社區各界人士對中心一如既往的支持,並期望來年可以相聚一堂,共慶中心的生日。
直播慶典結束之後,李志翔會長、鄧中柱董事長、張麗芳副會長以及各部門主管、資深義工一齊現身CCACC一樓大廳,與ADHC的耆老以及員工齊唱生日歌,共祝中心美好未來!重溫慶典活動YouTube鏈接:https://youtu.be/-dSKinCCX0s。

CCACC39周年生日快樂。

美東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