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廉社區醫療中心 舉辦健康知識講座

王嘉廉社區醫療中心、聯合健康保險,以及華人策劃協會共同舉辦「預防保健知多少」健康知識講座!講座將於2021年11月16日(星期二)上午10時至11時,在法拉盛41大道133-14號的華策會福壽老人中心舉行。本次講座的內容包括有常規檢查的重要性、年長者癌症篩檢與預防、遠程醫療看診注意事項以及藥品安全。講座由王嘉廉社區醫療中心的健康教育博士朱雅潔主講。
歡迎您在11月13日前預約參加講座。福壽老人中心會員,請致電:718-358-3030。聯合會員或其他社區人士,請致電: 917-963-2842。
建議現場參加講座者攜帶疫苗接種證明。參加者也可以進入Zoom鏈接線上參加講座:https://us06web.zoom.us/j/89097970429。Meeting ID講座編號:89097970429。
王嘉廉社區醫療中心簡介
王嘉廉社區醫療中心是一所非營利機構及聯邦認可的醫療中心,每周開診7天,在曼哈頓及皇后區設有五個交通方便的地點提供全面的基本醫療服務。醫療中心接受大多數的主要醫療保險,無論您是否有能力支付醫療費用、說何種語言或移民狀況如何,我們都會為您提供醫療服務。瞭解詳情,請瀏覽:www.cbwchc.org/workshops_ch.asp。

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