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商總會舉辦「紅藍卡計劃推介與退休理財」講座 圓滿成功

當日保險理財講座現場座無虛席。美國華商總會提供

主講嘉賓趙世文經紀介紹各類保險計劃及理財知識。

10月6日,美國華商總會主辦的「紅藍卡計劃推介與退休理財」講座,在該總會禮堂舉行,圓滿成功并收到預期的效果。是次講座長達l小時30分,逾30多位灣區長者、退休人士與民眾等參與,由灣區著名保險理財權威人士趙世文主講,雙方互動以問與答的形式,解決了予會者對理財及醫療保險等的疑慮及切身利益之選擇,意義深遠!

華商總會會長孫志雄表示,本會透過這次舉辦講座平台,讓灣區耆英、退休人士等民眾,對各自退休後理財概念及灣區各保險公司的保險計劃,能更進一步加深了解,以實際行動為民眾服務。

華商總會多年來除了參予社區公益活動外,還積極支持及舉辦各項相關的商務活動,讓會員受益的同時也讓華商總會在商界發揮其「火車頭」作用。今天邀請主講人趙世文是位精通國粵英語的華人經紀,為退休人士特別是英文程度較差的亞裔民眾提供方便,是件好事,我們應該繼續努力。

筆者採訪現場聽眾,82歲高齡長者馬清清,她稱此次講座受益良多。其說自退休後一直沿用的保險計劃,至今沒有變動過,保守地認為各醫保不外如此,福利大同小異,今天聆聽了趙世文理財保險專家的詳細介紹,更加認識及了解到各保險公司的保險計劃與長處,今後受益者會有更好的選擇,惠澤民眾,機會難逢。

同時也感謝華商總會會長孫志雄等幾位領導提供場地并從旁一直陪伴我們,送茶遞水,直至講座結束,還備上豐富午餐予到會者,關懷長者,愛心盡顯。馬清清言中也感謝主講者趙世文先生不厭其煩地回答每位提出的疑慮問題,敬業精神可嘉!

該日講座主要內容包括:有關65歲後紅藍卡轉換期注意事項、退休理財、融資理財等知識及推介東北醫療中心的特選計劃。參與講座的還有華商總會職員余志剛、廖嘉敏、雷祖舜等。特約記者葉坤玲報導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