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巧屏主講 素食烹飪 環保又健康 備受歡迎

金巧屏現場分享素食烹飪。

本報華盛頓訊

在越來越多人講究健康飲食的同時,素食仍是備受歡迎備受肯定的,曾任華府台聯會會長的金巧屏女士,日前應邀在馬州的國際佛光會華府協會主持了一期素食烹飪班,為期六次,每兩周一次的素食烹飪班帶給家庭主婦們做出簡單又健康可口的佳餚。
愛護地球,人人有責。推廣素食,環保又健康,端看這個訴求就吸引不少人響應,金巧屏在開講第一堂課前也請到駐陣北卡的師父講解茹素的原則與好處。
金巧屏表示一般素食的食材講究天然資源,因此素食有益於人們的健康,還強調大家可以隨緣隨性的選擇性吃素,比如初一十五或是吃早齋或是每天有一餐吃素,也可以自訂時間如:周一無肉日。
近幾年來,金巧屏隨著朋友的推介參加了國際佛光會的相關活動,不少有意義的課程,諸如讀書會、圖書館/以及徐百華老師的書法、國畫班,以及人間福報、人間衞視、僧事百講、北美人間學院等等都是讓人修身養性的生活調冶,今年年初的酷寒嚴冬,他們更發起了寒冬送暖活動,嘉惠社區的角落人士。
首場素食的烹飪,金巧屏分享了堅果小饅頭及味噌四寶湯,希望學員們也可以回家照做,分享家人,大家吃出健康。
素食烹飪班址設國際佛光會華府協會在馬州的連絡處,328 Main St, 2Fl Gaithersburg MD 20878,聯絡電話:240-243-6955。或諮詢金巧屏:703-798-6133。

美東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