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甜蜜慈善跑回歸芝加哥 15公里/5公里熱巧克力賽

芝加哥2021年15公里/5公里熱巧克力慈善賽,參與者結伴享受一杯熱巧克力飲料。 梁敏育攝

本報記者梁敏育芝加哥報道

成立於2008年的全美各地「15公里/5公里熱巧克力慈善賽」(15K/5K Hot Chocolate and Charity Race ),11月7日早上再度回歸到芝加哥格蘭公園。

「15公里/5公里熱巧克力慈善賽」被美譽為「最甜蜜的慈善跑」,全美公共有22個城市舉辦相同的比賽,目的只有一個,就是為慈善公益事業籌款,而且參與者有機會享受香濃可口的熱巧克力、巧克力餅與巧克力火鍋。
2021年的「15公里/5公里熱巧克力慈善賽」,據主辦方聲稱,他們的目的是籌到100萬美元的善款,資助聖朱迪兒童科研醫院(St. Jude Children’s Research Hospital)以及其他社會的公益事業項目。
熱巧克力賽不計名次、參與者可以選擇15公里或5公里的賽程,也可以選擇賽跑或步行、單人匹馬或成群結隊都歡迎參加。參與者所籌到的善款,將全數用作兒童醫院的科研經費與預防兒童癌症和其他致命的疾病。
2020年因新冠病毒疫情爆發,熱巧克力賽停止比賽,2021年11月初的芝加哥,得到上天的恩寵,氣溫是出奇的暖和,從周六(6日)開始,水銀柱直飆升至華氏60度,比11月已經踏入立冬的季節、氣溫是超出平均氣溫的10多度,而且晴空萬里無雲、陽光燦爛、金風習習,正是長跑或散步最佳的時刻。
7日的芝加哥15公里/5公里熱巧克力賽早上7時在格蘭公園舉行,終點也回到格蘭公園的大草坪。完成比賽的參與者可以獲得一杯甜滋滋的熱巧克力飲料、一個充滿各式各樣巧克力糖果的禮物袋,當然,收穫最大的就是他們的愛心與善心、為慈善而付出的美好心願。

美東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