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城地下環道獲批准 預計一年內開工

新環道計畫(Vegas Loop)預計一年內開始動工。Clark County Nevada推特

洛杉磯訊

內華達州克拉克縣近日一致批准「Boring Company」公司在拉斯維加斯大道下運行的新環道計畫(Vegas Loop),預計一年內開始動工。

《FOX 5》報道,該協議將允許Elon Musk的公司在拉斯維加斯大道下建立運輸系統,全長共29哩、51個站點。

一名當地旅遊負責人表示,拉斯維加斯環道有可能會成為賭城及其他地區的遊戲規則改變者。

拉斯維加斯會議和遊客管理局(LVCVA)首席執行長兼總裁Steve Hill強調,遊客可隨意上下車,不用停車便可直奔想去的地方,途中無任何紅綠燈、停車標誌。

他表示,一旦全部項目完成,每小時估計將有5萬7000人使用該環道。

Hill指出,希望一年之內可部分建造完工,然後往外擴展,票價預估比乘坐區域公車要貴,但比拼車共乘便宜,訂價將在五至20元之間。

克拉克縣表示,「Boring Company」還被要求必須雇用當地承包商和工人。

該縣強調,該公司最終目的是希望環道能擴展至拉斯維加斯山谷的其他區域,並且增設更多車站。

該公司通往「Resorts World」賭場隧道現正建設中,預計2022年初開放。縣官員表示,另一條路段工程還需要縣建築許可。

LVCVA發言人指出,該項目未使用公共資金,將使用「Boring Company」資金或私人財團資金建造。

自初夏以來,「Boring Company」開始建造往返拉斯維加斯會議中心的地下環道,LVCVA發言人表示,該交通方式受到民眾好評與期待。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