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傳統和新派的中菜

芋泥小籠包

南瓜糯米煎餅

蒸素菜包

油麥菜捲

蘿蔔絲酥餅

鎮店之寶八色小籠包

開了六個多小時車南下,與伴侶到達南加州Costa Mesa市時肚子是餓了!馬上跑到酒店附近巨型商場內的Paradise Dynasty (https://www.paradisegp.com/brand-paradise-dynasty/)吃一頓集合傳統和新派口味的中餐。餐廳廳堂寬闊,門前早就排起人龍。登記等候的系統完善。服務員的態度也好。我們比晚飯時間早了到所以很快就座。伴侶是外國人,他看著圖文並茂的餐牌看得樂意開心。

我們真的餓了,點了一桌子的小菜。菜式出場排名不分先後。生的油麥菜卷賣相好看,沾點芝麻醬吃很有新意也簡單健康。木耳爽脆酸甜均勻份外開胃。八色小籠包是鎮店之寶。顏色不但好看,每一個味道都不同的確吸引。其中松露味和鵝肝味的矜貴特別。素蒸餃和小籠包一樣熱呼呼的端上桌。我要吩咐伴侶不要一大口咬下去否則燙到舌頭。蘿蔔絲酥餅新鮮出爐。酥脆的餅皮裡面包著濕潤鮮甜的蘿蔔絲。芋泥和豆沙小籠包細細顆的好可愛。以為當甜品,其實吃起來鹹甜交集的很過癮。不顧儀態的話一口一顆絕無問題。南瓜糯米煎餅更像是甜品。軟糯甜膩的煎餅正好鎮住我們的肚胃,終於可以大叫一聲我們吃飽啦!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