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居明爆料:佢唔想「復合」 陳自瑤尷尬頻鬆㬹

李師傅大爆料有人唔想「復合」,身旁的YoYo勁尷尬頻頻鬆㬹。

賴慰玲就被指未來兩年有喜。

  (星島日報報道)一直盛傳與老公王浩信婚變的陳自瑤(YoYo),昨出席李居明書法展開幕禮,竟被李師傅爆她不想「復合」,YoYo當場尷尬面紅,多次以手㬹撞李師傅,指對方是講笑。李居明還批算YoYo明年行六年大運,有人生高峰。

  李居明師傅即場送出梵文書法給YoYo及賴慰玲,分別代表財富及添丁。三人受訪時,師傅一開口便爆料:「問過YoYo係咪復合,佢話唔係。」YoYo用手㬹撞師傅,面紅兼尷尬說私人事冇回應。師傅指YoYo好彩生女,有女萬事足,作為女人最緊要有個女,女兒比較黐身,又讚她女兒靚女,可以選香港小姐。至於YoYo可有機會追個仔?師傅反問︰「同邊個?佢又唔想復合,佢(YoYo)又撞我。」YoYo尷尬笑着說︰「我事業心重。」師傅讚她的背脊最靚,由2022年開始有6年大運行,是人生的高峰,配音獎也是小兒科,指她是偶像派走紅,賴慰玲則是實力派走紅,而偶像派要搬老公出來搞緋聞,說YoYo老公多緋聞,YoYo搶着說自己是實力偶像派。

  追問YoYo是否不想復合?她口窒窒說師傅風趣幽默,經常講笑。說到她反應很大,面紅、口窒窒又撞師傅,她稱師傅講埋這些,又指師傅沒有爆料,只是將自己的想法講出來,講笑形式未必是事實。是否與王浩信仍一齊?YoYo稱多年來大家一直關心她的私人問題,希望多專注她的工作及事業,私人事不想講太多。而師傅說她有6年大運行,YoYo表示很開心,多謝對方送金鎖匙的書法,希望承師傅貴言賺多些錢。師傅讚她背脊靚,問她是否想成為視后?她說希望繼續努力。至於師傅讚她女兒靚可選香港小姐,她指女兒只有9歲,不會這麼快,她一直鍾意女,所以有個女好開心。

  此外,李師傅指賴慰玲在2022至2023年有喜,可以生三個小朋友,只要配合在凌晨5時至7時播種有望追個女兒。賴慰玲指師傅叫她咬條蔥,師傅表示講笑,賴慰玲直言想追個女要加油。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