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灣區各界華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慶委員會 召開會議

8月28日下午二時,舊金山灣區各界華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慶委員會(以下簡稱”灣區各界國慶委”) 在華商總會大堂召開特別會議,商討灣區各界國慶委第二次籌備會議上議決通過的國慶活動安排。

眾所周知,從上世紀九十年代開始,由於歷史原因,會址設在美國華 商總會的“美國舊金山灣區各界華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慶委員會” ,在過去20多年來,每年9月都在三藩市中國城花園角廣場舉行升掛五星紅旗典禮,並在中國城酒家舉行慶 祝中國國慶的晚宴,海外赤子與祖籍國人民一起分享中國建設的成就,一起分享民族復興的榮光,一起同圓共用中國夢 已經成為了歷史傳統。

今年 ,為了做好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2周年活動,本會近期已經多次 召開籌備會議研究,參加會議的人員包括各界 多人士,並議決多項活動事宜。 今次會議,美國華商總會、中華總會館、寧陽總會館、陽和總會館、人和總會館、台山聯誼會、伍胥山總公所、亞洲耆英會、金山華人服務社、美國上海商會、蘇浙同鄉會、美國中山總商會、美加廣州同學會、中中同學會、美洲中華中學校、中半島國慶委員會等團體的代表近三十人出席。 會議由灣區各界國慶委執行主席孫志雄主持。

會議首先宣讀了「舊金山灣區各界國慶委8月15日第二次籌備會議會議紀要」,其內容得到出席者確認。 會議同意9月25日(星期六)上午十一時,在花園角廣場舉行的升旗典禮,並在9月20日開始,在中國城都板街等處懸掛慶祝橫額、中美小國旗、小彩旗等活動安排不變。 升旗典禮將由當任中華總會館總董致辭,各工作小組負責人順利選出,並開始運作。

同時,由於預訂後並經過確認日期之在唐人街的酒樓,因故不能如期在9月25日交出場地,因此會議研究決定:「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2周年晚宴」改為9月23日下午六時在南三藩市半島豪苑酒家舉辦。 此外,灣區各界國慶委決定租借巴士在三藩市唐人街接送有需要的僑胞前往參加慶祝晚宴。

即日開始接受慶祝晚宴的席 訂購,席金為每席$450。 支票抬頭請寫:CAAC; 支票左下方請註明:慶祝國慶晚宴; 郵寄支票位址:CAAC 778 Clay Street,#A,San Francisco,CA 94108。 聯絡電話:415-362-4306;650-242-5736。聯絡人:梁小姐。

希望各僑團踴躍報席,共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2周年。 灣區各界國慶委當天已經收到可觀的認捐款項。 灣區各界國慶委衷心感謝各僑團和僑領、僑胞慷慨解囊,積極為今年的慶祝中國國慶活動籌款,捐款芳名,灣區各界國慶委將公開鳴謝! 華商總會供稿

社區僑社